川南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04
为加强城市管理,提高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泸州市纳溪区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查找应急预案中存在的不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科学避险和逃生互救素质和能力。


下午4点,随着总指挥宣布演练开始,在接到事故险情报告后,指挥部成员紧急集合,各工作组迅速就位,立即展开事故原因排查和事故应急救援等工作。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总结,提出改进措施,强调应急工作中注意的问题,切实提高了全局应急管理水平。(朱艳)
编辑:西海
关注川南在线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