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在线 发布时间:2012-10-17
日前,泸州市纳溪区召开“六五”普法暨省级法治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熊启权、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区级部门、各镇(街)副科级以上领导以及“两所一庭”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20名“五五”普法和依法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和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区长徐利肯定了纳溪区开展全民普法教育以来的工作成绩,并就推进 “六五”普法工作和省级法治区(县)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区委书记熊启权强调:要统一思想,调高认识,明确目标,增添措施,强化考核,巩固法治创建活动取得的成果,为我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稳定和谐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完)纳溪区司法局 查耀煌 黄丹
编辑:马庆娟
关注川南在线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