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在线 发布时间:2011-09-08

9月5日,龙马潭区人社局按照省、市、区纪委、监察部门关于治理“庸懒散”工作要求,26名机关干部职工依次就个人的自查整改情况进行了深刻剖析和书面汇报发言,并对各自在今后工作中的努力方向作了公开承诺。
据了解,自7月份开展治理“庸懒散”工作以来,龙马潭区人社局狠抓机关作风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坚持上班签到制、挂牌上班制、去向告知制和请销假制度,并坚持每月举办1期“人社讲坛”培训全局干部,着力提升干部队伍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完)区人社局 肖贵平 兰思平/文图
编辑:游传江
关注川南在线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