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地区综合性网络门户

四川首批高速公路充电站建成 “十一”前或投运

川南在线2010—2019四川在线  发布时间:2016-07-30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获悉、沪蓉高速沿线的淮口、遂宁、南充、岳池、荆坪等5个示范服务区充电站土建设施已全部建成,正在进行投运前调试工作,预计“十一”黄金周前投运,届时,新能源汽车可在G42沪蓉高速四川境内畅通充电。

  示范服务区双向各设置1处快充站,均采用快速充电模式,可同时供4辆车使用,10分钟即可充30%—40%左右的电量。今后,四川省将在更多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建充电站,方便新能源汽车在城际间通行时“充电”。(记者 王眉灵)

编辑:成欣


关注川南在线网微信公众号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最新资讯 其他